龙口市开通“诚信商企”网上平台

  烟台文明网8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文丽)为加强企业诚信建设,拓展企业诚信监督渠道,龙口市依托当地最具人气的龙口网论坛,推出了“诚信商企”网上互动平台,引导龙口“诚信联盟”成员单位主动加入,架起了商企与消费者直接沟通的网络桥梁。 
  龙口“诚信联盟”是该市开放性社会公益组织,凡遵章守法、诚信经营,并向社会公开诚信承诺、接受媒体和社会监督的商业企业均可加入,目前加盟商企已有60多家。“诚信商企”网上互动平台设立了企业文化、诚信故事、投诉建议、诚信活动等子栏目,“诚信联盟”的成员单位集中入驻,每个商企设立一名网络发言人,统一头像和个性签名形象标识,在线宣传企业诚信文化建设、收集网民意见建议、互动解答网民疑问。网民可通过登陆平台,及时反映消费问题和困惑,对商企的诚信情况进行监督。目前,该平台已有49家企业入驻。

 
分享到: 
4.55K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投稿邮箱 | 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登录 | 联络员登录

烟台市委宣传部 烟台市文明办主办

烟台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