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启动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20 10:24:00来源:烟台文明网

  近日,栖霞市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弘扬雷锋精神 引领文明风尚”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志愿者通过走上街头开展义诊、清理野广告、文艺演出等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文明氛围。

  创新活动形式,探索精准帮扶志愿服务模式

  栖霞市将“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在全市集中开展各项活动,通过开展走访敬老院、开展义诊、发放健康知识手册、清理野广告、捡拾绿化带垃圾等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拓宽参与主体,提升志愿服务规范化水平

  组织文明单位志愿服务队、镇街区党委团委、“果都星光公益”社会公益组织等共同打造科普宣传、水电检修、医疗义诊等72个集中活动点,图书宣传、亲情陪护、文艺演出等126个分散活动点,党员、青年、巾帼、专业志愿者同步参与其中,形成多方联动、多管齐下的良好格局。

  深化宣传效应,助推雷锋精神红遍栖霞

  该市充分利用“栖霞发布”、“印象栖霞”等“两微一端”新媒体,以“栖霞跟你有个爱心约定”、“学雷锋我们一起动起来”等图文并茂的形式,大力宣传雷锋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迹,树立可爱可亲可敬可学的精神标杆,用志愿服务凝聚人,用身边事、身边人感动引领人。(烟台文明网)

责任编辑:刘津彤

主题活动

更多>>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