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芝罘启动“芝罘花开”关爱环卫女工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21 10:06:00来源:烟台文明网

道德模范孔德娟代表环卫工人发言

  近日,烟台市芝罘区妇联、芝罘区文明办、芝罘区城管局等部门联合启动了“芝罘花开,善美小站”—关爱环卫女工大型公益活动。

  在启动仪式现场,善美公益传播中心发出征集100家临街商铺作为环卫工人临时休息小站的倡议,为有关企业和商铺代表颁发标识牌。芝罘区部分爱心企业为200名环卫女工购买了安康保险,并且发放了60份爱心礼包。

  “芝罘花开,善美小站”——关爱环卫女工公益活动是在芝罘区精神文明建设的又一具体举措。这项活动通过设立环卫工人休息小站、为环卫女工购买疾病保险以及向全社会发出关爱环卫工人倡议等,将政府的关心、企业的善举、各界爱心人士的微暖送到环卫工人心间,努力营造社会各界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刘宪营)

责任编辑:刘津彤

主题活动

更多>>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