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荣获“2017年度中国最具生活品味旅游城市”

发表时间:2018-01-23 09:42:00来源:烟台文明网

    烟台文明网1月23日讯   1月20日,环球视角·中国力量第七届环球总评榜发布典礼在北京举行,通过层层筛选,烟台获得“2017年度中国最具生活品味旅游城市”。

    会上介绍,环球总评榜是环境舆情调查中心运用检测技术,以城市知名度、创新力、竞争力、投资环境、生态环境、幸福指数、旅游人数、生活质量等为关键词对国内城市进行全网数据关键词搜索,同时对安全环境、消费水平等进行数据统计,并组织专家对参选城市进行审核,最终形成入围城市榜单。烟台拥有特色鲜明的旅游资源、完备的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和配套的吃、住、行、游、购、娱、服务要素,能够满足旅游休闲等目的多种需求,具有吸引、招徕和接待各类旅游者的综合能力。烟台在入围的20余个城市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2017年度中国最具生活品味旅游城市”。(YMG记者 徐峰 通讯员 黄艳玲)

责任编辑:纪春艳

主题活动

更多>>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