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人大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人大会议精神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8-03-27 08:55:00来源:烟台文明网

 

  烟台文明网3月26日讯 3月26日上午,烟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报告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烟台张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洪江作专题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晓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洪江在报告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介绍了会议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及亲历盛会的感想和体会。

  王晓敏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大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围绕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战略、经略海洋、兜牢民生底线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研,为市委决策提供有力参考。要抓好代表重点意见建议督办,进一步密切同各级人大代表、人民群众的联系,全力助推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全市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迈进。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宪法,坚持不懈抓好宪法实施和监督,深入推进法治烟台建设。要按照省、市委部署和《关于在市人大机关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要求,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进一步提高地方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加强代表履职保障,为推动烟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胶东在线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程伟)

 
 
责任编辑:纪春艳

主题活动

更多>>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