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领导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10 10:47:00来源:烟台文明网

    烟台文明网4月10日讯 4月的港城,草木抽芽吐绿,处处展现春意。4月9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等市领导来到牟平区沿海防护林生态修复工程植树点,与300多名机关干部职工一起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为“生态城市、美丽烟台”建设播下新绿,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市人民掀起造林绿化新热潮,让烟台山川更加秀美。

    在植树现场,张术平一行认真听取了牟平区沿海防护林生态修复工程进展情况,随后拿起工具与干部职工一起投入到劳动中,挥锹铲土、正苗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经过一番辛勤忙碌,近千棵新栽的黑松、龙柏、樱花等树苗错落有致、昂然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烟台增添了新的绿意。

    张术平一边植树,一边与身边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造林绿化有关情况。他强调,今年是实施国土绿化提升三年攻坚行动的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抓住当前有利时节,坚持规划引领、因地制宜,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落实任务、科学种植,最大限度提高造林绿化的质量和效果。要始终站在绿色发展、造福子孙的高度,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扎扎实实把植树造林、生态修复、国土绿化等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进一步擦亮“国家森林城市”名片,为烟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生态支撑。

    市级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等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据了解,从今年开始,我市启动实施国土绿化提升三年攻坚行动,计划造林和生态修复32万亩、森林抚育60万亩,其中2018年计划造林和生态修复11万亩、森林抚育20万亩。(YMG记者)

责任编辑:纪春艳

主题活动

更多>>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