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发表时间:2018-04-17 09:11:00来源:烟台文明网

    烟台文明网4月17日讯 4月16日上午,烟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集体学习研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学习研讨并讲话,部分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张术平指出,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把深化机构改革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上级统一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教育引导各级干部保持思想定力,自觉服从改革大局和组织安排,心无旁骛做好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宪法,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推动宪法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市委常委会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学好用好宪法,带头维护宪法权威,带头依照宪法行使职权,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看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能力水平。要坚定不移扩大开放,深化园区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抓好保税港区及配套区建设,打造更具优势的对外开放新高地;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力度,积极引资金、引技术、引人才,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合作,推动企业有质量、可持续走出去,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准确把握中央关于经济领域重大工作的设计布局,确保经济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入查找问题不足,科学制定方案措施,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实现“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今年基本完成脱贫任务、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的目标任务。

    张术平强调,省委部署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谋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抓手,是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重要举措。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市级领导班子成员,要积极投身“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带头学习讨论,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改进提升,不断改进自己的思想、工作和作风,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YMG记者)

责任编辑:纪春艳

主题活动

更多>>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