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在西藏看望慰问烟台援藏干部

发表时间:2018-05-07 09:34:00来源:烟台文明网

    烟台文明网5月7日讯 5月3日至5日,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随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到西藏调研对口支援工作,期间召开座谈会听取烟台援藏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援藏干部,聂拉木县委书记顿珠等参加有关活动。

    张术平认真听取了烟台对口支援的聂拉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烟台援藏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援藏项目建设、灾后重建、教育医疗援助、脱贫攻坚等工作,仔细询问援藏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对聂拉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援藏干部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说,同志们远离家乡和亲人,来到雪域高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克服生活环境恶劣、自然灾害不断等困难,为聂拉木县的经济建设和民生社会事业发展,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术平指出,省委、省政府把支援聂拉木的任务交给烟台,是对烟台的充分信任,是我们必须担负起的政治责任。援藏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实施对口援藏战略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援藏工作的指示要求,大力传承弘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统筹抓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生态保护、口岸建设、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真正做到不辱使命、再立新功。要把聂拉木当作第二故乡,视当地群众为亲人,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全力服务和帮助聂拉木人民,让他们接受更好的教育、享受更好的医疗、过上更好的生活。要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紧紧依靠当地干部群众,把援藏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家乡人民的重托。要加大市级统筹协调力度,深化结对帮扶机制,着力构建全方位、深层次的结对帮扶新格局,不断把对口支援西藏和两地合作发展提高到新的水平。(YMG记者)

责任编辑:纪春艳

主题活动

更多>>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