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霞:着力改善城市环境展现靓丽城市形象

发表时间:2018-05-24 09:20:00来源:烟台文明网

    烟台文明网5月24日讯 5月23日下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到莱山区芝罘区督导城市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抓好重点工作落实,着力改善城市环境,展现靓丽城市形象,以良好的秩序、文明的风貌迎接旅游旺季的到来。副市长金志海参加督导。

    张永霞一行实地察看了港城大街、滨海路、第二海水浴场、蓝天宾馆周边环境整治情况以及黄海路拓宽改造、迎宾路改造、蓝海项目工地围挡、南大街慢行步道改造等施工现场,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大力度、落实责任,促进城市环境持续改善。

    张永霞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市场经营秩序、环境卫生秩序、停车秩序、广告宣传秩序治理,加大执法力度,集中整治薄弱环节和问题集中区域。要加强在建工地督导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项目建设不扰民、不影响环境。要坚持集中整治与日常管理相结合,完善城市环境治理组织管理、责任落实、激励保障、举报监督、督查问责等长效机制,提高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提高群众参与城市环境治理积极性、主动性,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城市、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YMG记者)

责任编辑:纪春艳

主题活动

更多>>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