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福山增设多处电子设备 抓拍不礼让行人行为

发表时间:2018-06-21 09:35:00来源:烟台文明网

福山区增设多处电子抓拍设备 

学校门前不礼让行人将被抓拍 

抓拍系统

    记者13日获悉,福山交警大队在辖区内增设非现场抓拍设备对交通违法进行抓拍,于6月20日开始启用,新增设6处不礼让行人抓拍系统,多为学校门前路段。增设2处违法抓拍卡口,涉及超速、逆行、不系安全带、接打手机等违法行为。新增多条路段实行非现场抓拍违法行车行为。

    具体情况如下: 

    新增设6处不礼让行人抓拍系统: 

    1、崇文街崇文中学门前

    2、天府街实验中学门前

    3、王懿荣大街东留公小学门前

    4、松霞路河滨路小学门前

    5、港城西大街福山一中门前

    6、福海路劳动服务公司门前

    新增设2处违法抓拍卡口: 

    1、大旺路西陌堂卡口,限速60KM/H,抓拍超速、逆行、不系安全带、接打手机等违法行为。

    2、林门路旺远卡口,限速60KM/H,抓拍超速、逆行、不系安全带、接打手机等违法行为。

    新增设非现场抓拍设备: 

    1、原抓拍道路:河滨路、福海路、西山路、府右路、南苑街、城里街、县府街、商业街、文昌街、银河路、汇福街。

    2、新增设道路:金凤路、双龙路、钢厂路、紫光路、明泉路、明珠路、山渠街、永安街、崇文街、天府街、盐场街、蒲湾街、永达街、奇泉路、鸿福街、祥福街、连福街、迎福路、聚福路、民丰路、民阜路、松霞路、电信路、太华路、振华街、振中街、鑫海路、梨景路、梧桐路、魏山路、福新路、同福街、同兴路、清洋河路、招贤东路、凤凰山路、曙光东路、曙光西路、青龙山街、西山南路、港城西大街等福山区城区所有交通道路。

    车辆必须按照要求规范停放,对违反规定停放的车辆,依法进行处罚。同时,在福山辖区所有信号灯控制路口增设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抓拍设备。(水母网 记者 赖皓阳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刘津彤

主题活动

更多>>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