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揭牌成立

发表时间:2018-07-11 09:27:00来源:烟台文明网

 

  7月10日上午,龙口市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揭牌成立。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主任魏长民,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少宁,龙口市委书记韩世军共同为中心揭牌。

  参加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现场会的市级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各试点乡镇(街道)等有关同志出席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省政府新闻办主任魏长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少宁,龙口市委书记韩世军分别致辞。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龙口市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

  龙口市是全国较早开展新时代文明传习工作的县市之一。党的十九大之后,龙口市委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探索出一条“选好内容、筑好平台、建好队伍、活化形式、做好保障”的文明传习之路,率先在烟台市、在山东省创出了经验,成为全省20个试点县市之一,为下步全省文明传习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责任编辑:刘津彤

主题活动

更多>>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