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旅游年卡升级 无需排队“刷脸”进

发表时间:2018-08-30 09:04:00来源:烟台文明网

     烟台文明网8月30日讯 2013年,烟台推出全国首个“市民休闲护照”,持休闲护照的市民可超低折扣享受烟台各类旅游休闲资源,70余处景点最低折扣可到3折。8月29日,烟台旅游惠民再上新台阶,进入“刷脸”旅游时代,持一张“脸卡”全年可免费到17个全市重点景点游玩。

     据了解,烟台“脸卡”是市旅游协会、腾讯腾旅公司联合烟台市民休闲护照、烟台各大景区推出新一代烟台旅游年卡,展现智慧景区旅游新模式,“脸卡”可满足用户全程在线购买、激活、入园、续费、转赠等功能,采用腾讯研发的人脸识别技术,用户可通过智能化刷脸,无需购票排队即可方便快捷进入景区。记者了解到,目前“脸卡”合作景区有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海立方水世界、龙口南山大佛、烟台磁山温泉、北极星钟表博物馆、勃朗滑雪场、世乐家儿童主题乐园、农博园、蓬莱文城城堡、南山公园动物园、农禅谷、清谷农场、丛麻院、太虚宫、地质文化奇石馆、旭耕农场、牟氏庄园17家景区。用户购卡后可以在一年内免费去以上景区游览,部分景区可以不限次游玩。目前“脸卡”合作景区还在不断增加。

    在“脸卡”发布会现场还赠送了1000份市民休闲护照回馈烟台市民,烟台市民在免费游览17家合作景区之余,更可享受烟台市民休闲护照合作的72家景区优惠政策。(YMG记者 赖皓阳)

责任编辑:纪春艳

主题活动

更多>>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