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霞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 强调打造一流教师队伍

发表时间:2018-09-07 09:28:00来源:烟台文明网

    烟台文明网9月7日讯 9月5日上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来到鲁东大学、烟台市特殊教育学校和烟台一中,走访慰问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张永霞首先来到鲁东大学看望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员工,实地察看了有关院系及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她说,驻烟高校充分发挥科教人才优势,主动开展产学研合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学校加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为烟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有力的智力和人才支撑。

    在烟台市特殊教育学校,张永霞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了解了学校状况,对特教老师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特殊教育是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特教老师扎根特教岗位,给残障学生更多温暖和关爱,增强学生职业技能,把他们培养成为自立自强的人才。

    在烟台一中高中部,张永霞参观了校史馆,现场察看了教学基础设施。她希望广大教师以德施教、以德立身,提高教学能力,培育更多优秀人才。全社会要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努力营造关心教师、爱护教师、尊重教师的良好氛围。(YMG记者 郑义)

责任编辑:纪春艳

主题活动

更多>>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