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文化旅游目的地”金奖落户长岛 全球仅三个

发表时间:2018-10-23 09:49:00来源:烟台文明网

    烟台文明网10月23日讯 10月22日,烟台旅游业喜讯传来,在刚结束的第三届“文化产业学院奖”六大产业金奖颁奖仪式上,长岛荣获“全球文化旅游目的地”金奖。本次盛典首次引入国外高校,由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香港大学、美国芝加哥大学、澳洲麦考瑞大学等25所国内外知名高校共同主办,该奖项自2016年设立以来,已成为国内外瞩目的文化产业奖项,被外媒盛赞为“中国文化产业的奥斯卡”。

    据了解,“文化产业学院奖”旨在鼓励与推动中国文化产业的创新发展,促进中国文化产业与世界各国的交流合作。“全球文化旅游目的地”是本届“文化产业学院奖”首次设立的奖项,并且是分量最重的奖项,长岛凭借独特的自然景观、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的生态资源,得到组委会和各位专家学者的喜爱和认可,成功从迪拜、卡塔尔、曲阜尼山圣境、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凤凰山江苗寨景区等20个提名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全球文化旅游目的地”三个金奖得主之一。

    长岛荣获“全球文化旅游目的地”这一重量级的奖项,是全球文化旅游界及广大专家学者对长岛文化旅游发展的一种肯定和鼓励,将进一步提升长岛文化旅游品牌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必将进一步助力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建设,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旅游度假区、军民融合发展示范区”,打造“蓝色生态之岛、休闲宜居之岛、军民融合之岛”。(YMG记者 赖皓阳)

责任编辑:纪春艳

主题活动

更多>>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