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领导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8-11-28 10:49:00来源:烟台文明网

   烟台文明网11月28日讯 11月27日,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少宁,副市长王晓军带队对芝罘区福山区、牟平区开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

    市领导先后实地查看了集贸市场、背街小巷、社区、学校、公共广场等重点部位,围绕市容环境提升、老旧社区改造、公益广告宣传等方面,听取整改工作汇报,查看整改成效,并进行现场点评。市领导指出,文明城市建设是利民惠民的民生工程,各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树立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要求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形成长效机制,让城市文明成为常态。市领导强调,各区各有关部门要牢牢抓住老旧社区、背街小巷、集贸市场、校园周边环境等创建工作的重点难点,继续加大整治力度;要持续强化重点部位的公益广告宣传,大力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建设宣传氛围;要坚持引导广大市民支持创建、参与创建,广泛组织开展志愿服务等各类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要认真对照文明城市的具体标准和市民群众对城市的发展期盼,努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切实使群众得到实惠、感到满意。(《水母网》)

责任编辑:纪春艳

主题活动

更多>>
  • 1.png
  • 00.png
  • 1.png
  • 1.png
  • 1.pn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