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金城中学举办读书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30 09:27:00来源:烟台文明网

    烟台文明网4月30日讯 近日,金城中学全体青年教师读书沙龙成员齐聚录播教室,分享了一次精彩的读书盛宴。活动由学校教科室主持,主题为“阅读点亮人生书香润泽心灵”。

  主持人从叶嘉莹老先生关于读书的故事导入,启发青年教师把读书当成一种习惯、一种信仰、一种心灵的修行,回顾了近期来学校开展读书活动的情况,分享了学校领导和资深教师给青年教师的赠言,希望青年教师能坚持多读书,保持和发扬优良的读书传统,共建全员阅读的诗意校园。随后,由三位青年教师代表就《第五十六号教室的奇迹》《窗边的小豆豆》两本必读篇目和大家分享了读书的心得感悟。几位老师用心的发言让大家深受启发,现场气氛活跃,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金城中学教导处负责人表示,希望青年教师能够通过坚持阅读获得灵魂的持续补给和滋养,从而让我们的教育拥有更丰富的内涵。希望青年教师们都能够多读书、读好书,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成为生活与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YMG记者 陆启飞 通讯员 志萍 文波)
责任编辑:纪春艳

主题活动

更多>>
  • 1.png
  • 0.png
  • 6.png
  • 6.png
  • 00.pn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