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阳社区举办“爱心午餐”党员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10 10:01:00来源:烟台文明网

    烟台文明网5月10日讯 母亲的疼爱与关怀像那五月的艳阳,温情而暖心。昨日,芝罘区大海阳社区党委与5个党委兼职委员单位共同举办了“感恩母亲爱心免费午餐”主题党日活动,感怀母爱之伟大、无私。

  5月9日上午七点,大海阳社区壹家生活社区厨坊的志愿者们就开始了“爱心免费午餐”的准备工作,大家有的摘菜、有的熏鱼……大海阳社区党委兼职委员单位的党员们也一起参与到了厨坊的帮忙工作中。一切准备就绪,酸甜适宜、荤素搭配的盐水虾、溜肝尖、红烧肉、全家福摆上了餐桌。

  上午10点半,主题党日活动在《最浪漫的事》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社区党委兼职委员单位的党员们纷纷向就餐的老人们表达祝福,祝愿老人们母亲节快乐,健康长寿。老人们吃着美味可口的饭菜,唠叨着家长里短,脸上洋溢着幸福欣慰的笑容。(YMG记者 钟嘉琳 通讯员 石蕾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刘津彤

主题活动

更多>>
  • 1.png
  • 0.png
  • 6.png
  • 6.png
  • 00.pn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