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献祖国70华诞 烟台举办千人共舞和快闪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13 08:59:00来源:烟台文明网

 

    烟台文明网5月13日讯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袓国母亲献礼,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提高群众的健身意识,国家体育总局定于5月6日-11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大型排舞万人同跳,礼献祖国70华诞”活动,向袓国七十华诞献礼。

    5月11日上午,“舞动中国,舞出中国梦-大型排舞万人同跳,礼献袓国70华诞”、“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烟台市体育公园举行,公园内体育场、健身大道、体育馆平台等场地成了歌舞与欢乐的海洋。

    市体育局组织广场舞爱好者1000余人,来到烟台市体育公园,在体育场、健身大道、体育馆等场地同跳一支舞。广场舞爱好者们统一着装,面带笑容,用舞步彰显活力,向祖国母亲70华诞献礼。他们铿锵的节奏、欢快的舞步、整齐的动作,吸引了路过市民驻足观赏。同日,“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烟台市体育公园田径训练场、橄榄球训练场以及现代五项击剑训练馆举行,为正在紧张训练的运动员们送来惊喜。歌声响起,运动员们轻声附和,体育人的拼搏精神鲜明呈现,越发激励运动员们为烟台争光刻苦训练的决心和信心。

    为积极推动市体育局系统党建品牌活动创建工作,日前,烟台市体育局开展“建设美丽烟台、体育担当作为,我们让体育公园动起来、活起来”主题活动,以党建品牌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创建活动,从而推动体育科学发展、促进全市体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构建体育公共服务体系等方面取得扎实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烟台日报记者 刘晋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刘津彤

主题活动

更多>>
  • 1.png
  • 0.png
  • 6.png
  • 6.png
  • 00.pn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