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牌”飞越千里寄到退役军人手中

发表时间:2019-05-16 09:45:00来源:烟台文明网

    烟台文明网5月16日讯 昨日,芝罘区幸福街道信达社区工作人员收到退役军人张建新从广州发来的一张照片。照片的背景是一扇斑驳褪色的红色大门,大门的右上角悬挂着金色的“光荣之家”牌匾,一名神采奕奕的男子站在光荣牌下,正神情庄重地行标准军礼。

    悬挂光荣牌工作开展以来,信达社区 “不漏一人,不落一户”,目前已为辖区65名退役军人上门悬挂光荣牌。今年5月份,第三批光荣牌悬挂名单返回信达社区,张建新就在名单内,工作人员联系后得知他的户口空挂在幸福街道幸福七村,现在全家人都在深圳工作生活。得知此情况,工作人员当晚就联系发往深圳的快递,将光荣牌邮寄给张建新。

    张建新收到光荣牌后打来电话,激动地连声表示感谢,随后发给社区工作人员一张照片。看着照片上他严肃认真地行军礼,社区工作者深深感受到,邮寄的不仅仅是一块“荣誉牌”,更是一块“暖心牌”,光荣牌不仅传达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更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幸福感。(烟台日报记者 钟嘉琳 通讯员 刘彦君)

责任编辑:刘津彤

主题活动

更多>>
  • 1.png
  • 0.png
  • 6.png
  • 6.png
  • 00.pn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