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中小学首届公益演出文化节启动

发表时间:2019-07-30 09:52:00来源:烟台文明网

  烟台文明网7月30日讯 在全国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社会大课堂 放飞新梦想”牟平区中小学首届公益演出文化节在牟平区文昌小学举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汇集了文昌小学、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实验以及文化一中的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一曲民乐合奏《喜洋洋》拉开了仪式的序幕,期间还有家长互动、师生互动等环节,台下更是掌声不断。最后,整场晚会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圆满结束。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牟平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充分发挥教体系统教书育人引导作用的生动实践,旨在鼓励引导学生走出学校大门、投入社会实践、参与社会公益,让青少年学生在参与文明实践中涨知识、增本领,努力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牟平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王樱茜

主题活动

更多>>
  • 1.png
  • 0.png
  • 6.png
  • 6.png
  • 00.pn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