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伯特:明明是浓重的法国腔,却说自己是“烟台人”!

发表时间:2019-09-23 09:56:00来源:烟台文明网

  烟台文明网9月23日讯 年逾八旬的法国老爷爷麦克·贺伯特,来中国已经30多年了,他对中国尤其是海滨城市烟台的爱一直“不能停”,总说自己是“烟台人”。本期《见证》系列视频邀请他为我们分享他的中国故事。

  贺伯特出生于1935年,曾为欧莱雅、梅塞尔等跨国公司工作,2000年退休后接受山东省邀请,成为烟台市投资促进中心高级顾问。

  在他看来,20年前的中国和现在远不可同日而语,这期间发生的巨大变化对他来说简直难以置信。“六年前,(从烟台)到青岛得花费四个小时,现在只需要一个小时十五分钟,”

  在采访中他还笑着称自己是“烟台银(人)”。在他看来,中国政府大力投资基础设施建设是非常有远见的决策,因为这些“超一流的”基础设施能够大大促进了商业的发展和地区之间的交流。

  他相信,通过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东西部地区协同发展,中国未来的发展前景一片明朗。

责任编辑:王樱茜

主题活动

更多>>
  • 1.png
  • QQ截图20190826155207.png
  • 0.png
  • 6.png
  • 6.pn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