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抗疫进行时·爱心在凝聚”慈善捐款活动

发表时间:2020-02-10 10:47:00来源:烟台文明网

  烟台文明网2月10日讯 2月9日上午,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机关举行支持湖北疫情防控捐款活动。市委书记张术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敏,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市委副书记吴承丙以及市级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在所在机关办公楼参加集中捐款,与机关干部一起奉献爱心,为湖北加油鼓劲,为抗击疫情助力。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的疫情形势一直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为全力支持湖北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市倡议开展“抗疫进行时·爱心在凝聚”慈善捐款活动。此次捐款坚持公开自愿的原则,所得款项由市慈善总会负责接收,实行专账管理、统一捐赠。(YMG全媒体记者)

责任编辑:王樱茜

主题活动

更多>>
  • 1.png
  • 1.png
  • QQ截图20190826155207.png
  • 0.png
  • 6.pn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