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名退役军人捐款万元驰援抗疫一线

发表时间:2020-02-12 10:41:00来源:烟台文明网

 

  烟台文明网2月12日讯 “钱不多,是我的一点心意!”“我是一名退役军人,应该尽一点自己的绵薄之力。”“响应市退役军人局的号召,我们退役军人必须体现担当。”4日,莱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起“退役军人献爱心,捐款助力抗疫情”的倡议,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莱州籍退役军人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款捐物,为防控疫情助力加油。

  “我在浙江,无法回家乡参加战斗,这点钱,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意!”远在浙江工作的莱州籍退役军人安魏忠通过微信红包,第一时间向市退役军人局捐款1000元。

  短短两天,40位退役军人先后伸出援助之手,有的转身走了,没有留下姓名;有的拒不接受采访;有的只留下一个背影。至5日,已有40名莱州籍退役军人捐款10000元。市退役军人局第一时间将全部善款交付市红十字会,驰援抗疫一线。(YMG全媒体记者 刘晓阳 通讯员 王月萍)

责任编辑:王樱茜

主题活动

更多>>
  • 1.png
  • 1.png
  • QQ截图20190826155207.png
  • 0.png
  • 6.pn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