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88岁老党员爱心捐款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0-03-05 11:32:00来源:烟台文明网

  烟台文明网3月5日讯 “我是陈克孟,我想捐款,已经到单位大门口了,我腿脚不好,上不了楼,你们能不能下来拿一下?”日前,栖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接到了一名退休老党员的来电。

  打电话的是栖霞市88岁退休职工陈克孟,也是一名有着54年党龄的老党员。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老人一直心系疫情发展,希望能够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国家渡过难关。

  当日,他拄着拐杖,在老伴儿的搀扶下来到栖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100元钱交到了栖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老干部党支部支部书记刘永霞手中,表示希望为战胜疫情贡献一己之力。

  “我年纪大了,脚也不方便,不能为抗击疫情做什么大事,只能捐出有限的资金,报答党和政府的恩情,也希望疫情早日过去!”老人说道,朴素的话语体现了一名老党员的初心。(YMG全媒体记者 安益 通讯员 言芳 浩博 慧泽)

 

责任编辑:王樱茜

主题活动

更多>>
  • QQ截图20200220110258_副本.png
  • QQ截图20200214144403.png
  • 1.png
  • 1.png
  • QQ截图20190826155207.pn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