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革命烈士陵园 为烈士逐一献花

发表时间:2020-04-07 14:01:00来源:烟台文明网

  烟台文明网4月7日讯 今年清明节,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为避免祭扫人员在烈士陵园周边大量聚集,莱阳市革命烈士陵园实施临时性闭园措施,不组织、不接待聚集性祭扫纪念活动。

  清明节当天,莱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到烈士陵园开展祭扫工作,劝导前来烈士陵园祭扫的社会各界群众,通过网络向英烈寄托哀思,确保整个祭扫活动安全有序。

  组织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缅怀先烈,牢记初心使命”党员主题日祭扫活动。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向革命纪念碑敬献花圈,并为园内的2728座烈士墓碑逐一献花、擦拭墓碑,对烈士墓区卫生进行清扫。

  参加祭扫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对革命先烈和英雄人物的怀念和敬仰之情,转化为开展工作和学习的强劲动力,从先烈们英雄壮举中汲取力量,获得启迪,激发斗志,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热情和干劲投身于新时代服务退役军人工作中。(YMG全媒体记者 刘晓阳 通讯员 李雪亮)

责任编辑:烟文明

主题活动

更多>>
  • 1.png
  • 360截图163904077910094.png
  • QQ截图20200319091213_副本.png
  • QQ截图20200311135226_副本.png
  • QQ截图20200220110258_副本.pn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