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15 09:19:00来源:烟台文明网

  烟台文明网4月15日讯 4月14日上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吴承丙深入到芝罘区、莱山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副市长李朝晖参加活动。市领导先后实地察看了芝罘区时代广场小吃街区、西南河农贸市场、莱山区芳华园农贸市场等,详细了解商贸市场提升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吴承丙指出,商贸市场是展示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窗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一心为民抓推进,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克服临时突击心态,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抓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切实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市场秩序和经营环境。要查漏补缺抓整改,突出问题导向,对照测评标准,全面摸清短板弱项,发现问题及时交办,一项一项抓整改、抓落实、抓验收,高质量做好市场改造提升、基础设施完善、食品安全监管等工作,确保不出问题、不丢一分。要上下联动抓落实,健全完善责任体系、问责办法和长效机制,加强督导考核,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顺利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

责任编辑:烟文明

主题活动

更多>>
  • 1.png
  • 360截图163904077910094.png
  • QQ截图20200319091213_副本.png
  • QQ截图20200311135226_副本.png
  • QQ截图20200220110258_副本.pn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