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白为福利中心老人捐100盒爱心粽

发表时间:2020-06-19 12:30:00来源:烟台文明网

  

 

  烟台文明网6月19日端午节将至,昨天上午,在“爱心端午节·粽子总动员”活动中,烟台蓝白餐饮有限公司、烟台市慈善总会及烟台晚报在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开展了端午节爱心粽子发放仪式,为老人们捐赠端午粽子礼盒100个,为老人们送去了端午节的祝福。

  蓝白为老人们送百盒爱心粽子

  “去年也吃到了蓝白的粽子,今天我特地送上这幅作品,表达我对蓝白公司的感激之情。”昨天上午,在烟台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90岁的郑适之老人向蓝白食品负责人任庆伟赠送了自己的书法长卷《西江月·井冈山》。

  郑适之老人告诉记者,他离休后,2018年入住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随后在中心的老年大学里学习书法,现在他是山东省书法协会、烟台书法家协会、烟台楹联协会会员。“谢谢爱心企业蓝白公司,每年都给我们送粽子。”郑适之老人表示。当天,由烟台蓝白餐饮有限公司捐赠的100盒爱心粽子,送到住在这里的老人手中。

  “今年疫情,虽然生意受到了部分影响,但是我们的爱心不会打折,捐赠数量和往年一样。”任庆伟表示,21年间,蓝白由一家面点店成长为拥有多家快餐店、家厨房、酒店等的大型餐饮企业,与烟台市民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公司也一直在尽自己的能力回报社会。

  今年疫情第一时间捐款百万

  蓝白餐饮有限公司是烟台市有名的爱心企业,多年来致力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尤其是最近几年,蓝白公司每年用于慈善事业的捐款捐物都在20万元以上,全部用于助老、助困、助学以及环卫工人等特殊群体。

  面对今年严峻的疫情,蓝白进一步向社会献爱心。1月28日(大年初四),公司第一时间向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用于支持疫情防控。2月19日中午,在烟台山社区阜民街监测点,工作人员正对往来人员、车辆登记、测量体温,蓝白董事长任吉宏恰好路过这里。他远远地下车后上前测量体温,并向执勤工作人员赠送了一张2000元的蓝白餐饮储值卡,希望他们大冷天里能吃上热乎的饭菜。元宵节期间,公司又向市区城管部门8200多名环卫、执法及供水供暖人员捐赠了16400余斤、共计10余万元的汤圆。3月10日,公司从“蓝白慈善公益基金”中拿出5万元,捐赠给莱山区恩典培训学校,用于支持自闭症儿童的教育事业。

  公司董事长任吉宏表示:“蓝白公司是政府培育支持起来的,是顾客呵护关心起来的。蓝白虽不是个挣大钱的企业,但是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我们应该积极行动起来,支持政府战胜疫情。”YMG全媒体记者 刘晓阳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烟文明

主题活动

更多>>
  • 360截图16350906696291.png
  • 360截图16560319255131.png
  • 360截图16190823638951.png
  • 360截图163904077910094.png
  • QQ截图20200319091213_副本.pn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