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信易阅”守信激励项目面向社会征集 多项图书服务免费

发表时间:2020-09-29 16:51:00来源:烟台文明网

  烟台文明网9月29日讯 记者从烟台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由烟台市社会信用中心与烟台图书馆合作推出的“信易阅”服务项目面向社会开展守信激励对象推选活动,对符合条件的守信激励对象提供烟台图书馆免押金办理借书证,免费享受文献借阅、信息咨询和各类公益文化服务,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23日。

  首批“信易阅”项目主要从烟台市抗疫先进人物、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慈善人物、受到市级以上人民政府及部门表彰的个人等社会典范先进人物中选取1000名重信用个人,符合条件的守信激励对象可在线填写申报材料。后续事宜请关注“信用烟台”微信公众号、“信用烟台”网站和“胶东在线”网站,将公开发布公告,首批“信易阅”推荐人选即可携带身份证件前往烟台图书馆享受相关优惠服务。

  该项目旨在贯彻落实《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充分发挥信用体系正向激励作用,让守信者得实惠。该项目的实施将促进个人信用与公共图书馆服务的深度融合,以信用打造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新型互信关系,实现图书馆服务“零距离”、图书阅读“零门槛”、知识获取“零等待”。(记者 孙宗顺)

  报名地址:# 

责任编辑:烟文明

主题活动

更多>>
  • 360截图16350906696291.png
  • 360截图16560319255131.png
  • 360截图16190823638951.png
  • 360截图163904077910094.png
  • QQ截图20200319091213_副本.pn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