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召开乡村文明行动移风易俗工作电视会议

发表时间:2016-08-23 11:13:00来源:烟台文明网

  8月19日,我市召开乡村文明行动移风易俗工作电视会议,市委书记孟凡利作重要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少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代令主持会议。

  孟凡利指出,移风易俗是破旧俗、树新风的社会改革,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建设美丽乡村,大力实施乡村文明行动,农村人居环境和道德风尚得到优化改善、取得良好成效。同时也要看到,与上级要求和群众期待相比,还有大量工作要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移风易俗工作作为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教育引导,开展专项治理,不断倡树新风正气、净化乡风民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农村落地生根。

  徐少宁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移风易俗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突出重点、扭住关键,统筹抓好农村红白理事会建设、文明创建活动、城乡环卫一体化等工作,确保移风易俗各项任务目标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领导、凝聚合力,坚持党员带头、强化考核督导、搞好宣传引导,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以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烟台率先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津彤

主题活动

更多>>
  • 1.jpg
  • 2.jpg
  • 1.jpg
  • 1.jpg
  • 2.pn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