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举办“我眼中的城市文明”儿童绘画大赛

发表时间:2015-07-06 09:35:00来源:烟台文明网

参赛作品

参赛作品

参赛作品

参赛作品

  近日,烟台市举办的“我眼中的城市文明”儿童绘画大赛成功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以“我眼中的城市文明”为主题,面向3到12岁少儿征集作品。孩子们充分发挥了各自的创造力,奇思妙想进行绘画创作,优秀作品层出不穷,展现了他们对文明建设、文明现象、文明理念的认识和理解。 
  油画、国画、水彩画、水粉画、钢笔画、铅笔画、蜡笔画、版画、粘贴画等绘画风格及使用材料不限,但不包括非绘画类的其它美术品与工艺品,小朋友们可以尽情展开联想,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描绘自己想要看到的城市文明。 
  本次活动旨在利用绘画的形式,培养孩子们对城市文明的理解和畅想。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通过孩子奇思妙想的绘画创作,大人们也能在会心一笑之余增加一份思考,以“文明建设,文明现象,文明理念等”为绘画方向,充分发挥孩子们的想象。 

主题活动

更多>>
  • 1.jpg
  • 2.jpg
  • 3.jpg
  • 5.jpg
  • 4.jp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