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龙馨佳苑警务室有面“爱心墙”

发表时间:2017-03-22 09:45:00来源:烟台文明网

  近日,招远市民的朋友圈被一面天蓝色的“公益爱心墙”刷屏:城区龙馨佳苑警务室设立“警民共建爱心墙”,墙上挂满干净如新的衣物,有需要的市民可以随意去领取。“爱心墙提示语是,请您取走需要的衣物温暖您的身体。”“爱心墙”位于招远市龙馨佳苑社区,“爱心墙”上有四排挂钩,挂着许多衣服,由招远公安局龙馨佳苑警务室与龙馨社区居委会共同发起,旨在为那些想无偿捐赠衣物的爱心人士提供平台,为那些需要衣物的人提供帮助,无论任何时间,需要者根据自己的需求自行取走衣服,整个过程无人监督,全程自助。一时间,关于“爱心墙”的信息被大量转发,这面天蓝色的“爱心墙”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切关注。“公益爱心墙”投入使用当天社会各界人士共捐献爱心衣物460余件。

  社区警务室负责人姜沣洺介绍,当初设立“公益爱心墙”是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把大家闲置的衣服放在这里,让那些有需要的人凭自觉各取所需,既体现了普通老百姓之间心贴心的友爱情怀,也顾及了那些有需要的人的尊严。“公益爱心墙”,让大家伙儿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寒冬到来,龙馨佳苑警务室充分利用公益“警民共建爱心墙”这一资源,在满足有需要的市民领取的同时,得知西藏、贵州、青海等西部贫困山区一些人们需要御寒物资,落实准确信息后,便分类向这些地方邮寄了爱心衣裤。(烟台晚报 记者 何晓波 通讯员 张国忠 姜沣洺 叶晓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刘津彤

主题活动

更多>>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