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城市形象宣传活动走进广州

发表时间:2018-11-15 09:06:00来源:烟台文明网

     烟台文明网11月14日讯 11月14日上午,由烟台市住建局、市政府新闻办主办,市房协承办的以宜居烟台为主题的“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城市形象宣传活动在广州亚洲国际酒店举行,本次宣传活动由烟台市委外宣办(政府新闻办)主任王洪青主持。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人民日报广东分社、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广州日报、信息时报、新华网、今日头条、以及烟台日报、烟台晚报、水母网、大小新闻等中央、广东省、广州市、烟台市的共40余家媒体的50多名记者朋友参与报道。

    上午9点30分,广州亚洲国际大酒店7楼群英厅,“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城市形象宣传视频正滚动播出,一帧帧精美的画面展现了宜居烟台的舒适和惬意,让与会嘉宾和媒体记者有了到黄海之滨一探究竟的冲动。围绕“宜居”主题,市住建局局长季善亭对烟台的城市建设、人居环境作重点推介,烟台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万科项目开发总监刘媛,龙湖置业高级客户经理殷会金分别做优质项目推介,诚挚邀请广州宾朋来烟台买房置业、定居养生,受到了与会嘉宾和媒体记者的高度关注。

    烟台因仙境海岸而闻名,“八仙过海”的美丽传说便从这里远播。烟台地处“神奇的北纬37度”,有着宜人的气候、飘香的果蔬和灿烂的阳光。烟台拥有230个近海岛屿和7个天然海湾,是全国重点渔区和优势水产品主产区,这里的沙滩资源居北方之冠,黄金储量和产量均居全国首位。烟台苹果、烟台葡萄酒、烟台大樱桃、烟台海参、烟台鲍鱼、莱阳梨、龙口粉丝、莱州梭子蟹等特色产品闻名全国。

    近年来,烟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综合营销工作,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和营销团队,借助各种力量,整合各类资源,打好“组合拳”,形成“联动力”,全力提升烟台的对外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海内外人士到烟台观光旅游、定居养生、投资置业。

    在改革开放40年之际,烟台城市综合营销小组走进广州,既是一次宣传推介,更是一次学习取经。广州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和窗口,在城市建设、对外开放、自贸区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对处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关键期的烟台来说,都是有益借鉴。近年来,烟台与广州在产业地产、休闲旅游、商贸投资等诸多领域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越秀地产、恒大地产等知名投资企业纷纷进驻。

    “爱在烟台,难以离开;选择烟台,共赢未来。”鲜美烟台诚邀广州宾朋到烟台走一走,看一看,冬天看雪、夏天纳凉,感受烟台的魅力。(记者 张馨)

责任编辑:纪春艳

主题活动

更多>>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