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礼仪知识竞赛线下第二站:走进芝罘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发表时间:2023-11-06 08:27:00来源:胶东在线

 1

  “不学礼,无以立。”懂文明、守礼仪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崇尚文明、摒弃陋习,烟台市开展了以“扬文明新风·展礼仪风采”为主题的文明礼仪知识竞赛。7月31日上午,知识竞赛线下第二站来到芝罘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现场近百名学生及家长带来了一场文明礼仪知识饕餮盛宴。

2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摩拳擦掌,互相比拼,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家长们也不甘落后,纷纷扫码参与线上答题。小礼品的发放更是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颁奖环节将比赛推向高潮。“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讲文明、懂礼貌的新时代好少年。”获得优胜奖的6名小学生齐声说道。

  据了解,“扬文明新风·展礼仪风采”文明礼仪知识竞赛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明办主办,胶东在线网站、烟台文明网承办,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大力宣传普及文明礼仪知识。活动自7月3日开展以来,反响热烈,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广泛参与,掀起了一场全民互动、全民学习、全民挑战、全民竞赛的学礼热潮,以赛促学、以学促践,取得良好的学习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杨 鹏冲

主题活动

更多>>
  • QQ截图20210616154518.jpg
  • 1.png
  • 1.png
  • 360截图16350906696291.pn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