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信用进机关 立足岗位做贡献 文明素养宣传活动走进芝罘区创业培训中心

发表时间:2023-12-04 13:36:00来源:

  “今天,我们齐聚一堂,在这里学习美德信用知识,感悟中华传统文化,这场活动真是太有意义了!”为进一步推进文明烟台建设,提升机关公信力和服务效能,近日,“共建文明城·争当诚信美德好市民”文明素养宣传活动在芝罘区创业培训中心成功举办。活动以美德诚信为主题,通过投沙包填成语、图片猜猜看、知识竞赛等趣味性丰富的游戏环节,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促进机关干部文明素养提高,提升政务诚信建设水平,弘扬诚信美德文化。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升了机关干部美德信用意识,在机关内形成了讲美德、守信用的新风尚,构筑了机关单位道德文明新高地。“作为芝罘区创业培训中心的负责人,我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次文明素养宣传进机关活动,”中心负责人刘明强对记者说,“这次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氛围轻松愉快,让我们学到了很多文明素养方面的知识。以后我也会在工作生活中争当诚信美德好市民,为烟台文明城市建设贡献更多的人社力量。”

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芝罘区创业培训中心的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提高自身文明意识、诚信意识,争做美德诚信建设的示范者、践行者,共创美德诚信机关、共建美德诚信烟台。

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文明素养进机关活动是“共建文明城·争当诚信美德好市民”文明素养系列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除此之外,今年以来,文明素养宣传活动持续走进烟台各大社区、学校、企业、乡村、交通,通过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互动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市民的文明意识,让美德信用在烟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杨 鹏冲

主题活动

更多>>
  • QQ截图20210616154518.jpg
  • 1.png
  • 1.png
  • 360截图16350906696291.pn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