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德社区举行图书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7 10:54:00来源:烟台文明网

  烟台文明网7月7日讯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德社区紧扣居民的实际需求,用好“三张清单”,促进大单位优质文化资源向社区倾斜,联合烟台市农业广播学校共同开展“送一缕书香、传一份温暖”图书捐赠活动。

  此次捐赠的图书内容丰富、种类繁多,包含文学、历史、书法、传记等类别图书100余册。图书捐赠后,社区还与“双报到”单位举行座谈会,就社区文化建设、社区图书馆的筹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书屋的硬件建设,满足社区居民的高质量阅读需求,并对当前阅读热点进行调研,以便有针对性地开展读书会、阅读日等文化活动。

  每逢节假日、周末,社区活动室内文墨飘香,不少退休老人在图书室借阅图书,形成了“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社区党委书记王妍表示,此次捐赠活动,将进一步唤起居民的阅读热情,提升群众享受文化的幸福指数,共同读书、相互交流,也会在社区、居民之间架起一座沟通之桥,让陌生的居民熟悉起来、让疏远的关系亲近起来、让整个社区充满浓浓书香气息。

  本次捐赠活动不仅加强了“双报到”单位与社区的联系,激发了参与社区、服务社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是为社区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提升基层党建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YMG记者 宋晓娜 通讯员 张艺)

责任编辑:烟文明

主题活动

更多>>
  • 360截图16350906696291.png
  • 360截图16560319255131.png
  • 360截图16190823638951.png
  • 360截图163904077910094.png
  • QQ截图20200319091213_副本.pn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