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宣教活动走进烟台大悦城

发表时间:2020-07-31 16:55:00来源:烟台文明网

工作人员现场为市民解答信用知识

工作人员现场为市民解答信用知识

工作人员现场为市民解答信用知识

  烟台文明网7月31日讯 30日下午,2020烟台信用进商圈活动来到芝罘区大悦城,向过往市民及商铺店主推介信用烟台建设内容,向广大市民传递信用知识,提高企业诚信经营意识、强化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推动“关爱信用记录积累信用财富”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 

  30日下午,前来大悦城逛街、购物的顾客不断,工作人员抓住人流量大的时间段,不局限于宣传摊位,主动上前,与大悦城工作人员一道,为市民递上“信用烟台”宣传手册,与市民就信用烟台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并为市民解答有关信用知识。 

  “我自己的信用情况在哪里可以查询?”“如果失信了怎么办?”“怎么样才能避免失信?”活动现场,来往的年轻人较多,大家对信用知识的好奇心更重。结合宣传手册,工作人员对此类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将什么是社会信用、信用黑名单、免费信用修复流程、如何查询社会信用记录等内容向过路的市民进行讲解。 

  商场内的广大业主是信用烟台建设的“细胞单元”,也是信用宣传的重要对象,工作人员分别前往零食店、玩具店、游乐场、餐饮店等,向在商场内经营的部分店主和店员介绍信用知识。店主们在工作人员指引下,还扫描关注了“信用烟台”微信公众号,以便获取更多信用知识。 

  烟台信用建设活动有声有色,近期,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了“信用为先·驾驭未来2020烟台信用走进烟台夏季车展活动”,“信用点亮烟台”宣传活动中的滨海广场灯光秀,以及信用修复攻坚月等活动,让信用这一重要内容,逐渐深入市民心中。 

  市发展改革委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烟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长足进步,信用法规制度逐步健全,信用平台功能更加完善,信用信息征集全面推开,信用信息应用领域不断拓宽,诚信文化宣传持续深入,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信用工作发挥了自身优势,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记者 孙宗顺) 

责任编辑:烟文明

主题活动

更多>>
  • 360截图16350906696291.png
  • 360截图16560319255131.png
  • 360截图16190823638951.png
  • 360截图163904077910094.png
  • QQ截图20200319091213_副本.png
  • 魅力烟台魅力烟台